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报道,芬兰研究人员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,如果女人稍微改变一下饮食结构,便可使经常令她们心烦的尿路感染几率降低。
性生活使女性出现阴道炎及膀胱炎的几率大大增加。美国加州大学保健所早有研究显示,女性每星期性交超过3次者,约有50%的人会初发尿路感染。
研究人员们发现,女性如果每天至少喝一杯不加甜味剂的新鲜果汁或者浓缩果汁,那么她们发生尿路感染的几率比那些很少饮用果汁的女人会少34%。如果能在性生活后马上喝一杯,起到的效果更加显著。
研究人员解释说,性交时的挤压容易使女性尿道受伤,并会将尿道周围或尿道前端的细菌带入膀胱。生存于阴道内的细菌,亦可因性交被带到尿道口。如果性生活过频,还会使膀胱抵抗能力下降,感染细菌的几率明显增加。而酸性较强的果汁饮料能够降低尿道中细菌的数量,所以能使尿路感染的发生几率大大降低。
研究还发现,一些特别酸的果汁,尤其是用浆果榨成的果汁,对防止女性尿路感染的经常性复发有很好的疗效。
此外,性生活后饮用酸奶,每周至少食用3次含有乳酸菌的奶制品,也有助于帮助女性避免尿路感染。


泉州新阳光妇科医院作为闽南地区唯一高起点、高品质的专业妇科医院,真正做到“专科专病专治”,凭借着对妇科疾病的透彻解析,科学规范化的管理,专业的技术水平,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患者和社会的广泛认可. 妇科咨询电话0595-28966788
该术式只需在腹部开几个3毫米小孔,无需开刀,即可在电视屏幕前获得比肉眼更清晰的图像,清晰直观子宫发病状况。
此技术能消除女性阴部瘙痒、灼痛、潮红、白带增多、异味、带血、干涩、疼痛、肿胀等症状..
青春期心理 |青春期生理 |经前紧张症 |健康生活 |妇科体检 |体检常识 |生殖疱疹 |功血 |月经不调 |闭经 |痛经 |阴道再造术 |处女膜修复术 |阴唇整形术 |阴道紧缩术 |不孕不育预防保健 |临床表现 |不孕检查 |女性不孕 |乳腺癌 |乳腺肿瘤 |乳腺增生 |乳腺炎 |避孕节育 |早孕常识 |宫外孕 |人流常识 |无痛人流 |药物流产 |宫颈糜烂 |宫颈息肉 |宫颈肥大 |宫颈炎 |生殖道感染 |外阴炎 |白带异常 |附件炎 |盆腔炎 |宫颈炎 |阴道炎 |北京尖锐湿疣 |北京尖锐湿疣治疗